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你心中的《龙猫》还在吗?央视影音观影团传递寒冬温情

娱乐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10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年龄虽不可逆转,童心却永不会消失。你心中的龙猫还在吗?时隔30年,宫崎骏经典动画电影《龙猫》即将首次登陆中国院线。12月8日,寒冬“龙猫热”,央视影音观影团提前送来温情体验,带领首批观众重拾童年回忆。

1

  2018年正值《龙猫》上映30周年,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将该片进行数码修复,并宣布影片将于12月14日在中国大陆院线公映。电影中天真童趣的人物、稚萌可爱的精灵和只有内心纯洁的人才能看到的龙猫,构成了一个充满幻想的童话世界。在数码修复版本中,日本音乐人久石让为该片打造的原创音乐也贯穿影片。

  “无论几岁,我都想继续热爱童话”,在央视影音观影团《龙猫》提前观影专场,每位网友都可以再做一次“小孩”。龙猫迷们共同完成一场唤醒童心的温馨聚会。当熟悉的音乐响起,小月和小梅坐着猫咪巴士与龙猫遨游天际时,我们要感谢造梦的人,为我们构建了一个全新的童幻王国。

1

1

  在宫崎骏导演延续30年的感动中,《龙猫》不仅唤醒影迷们的美好回忆,更激起了大家的评论热潮。映后央视影音的网友们纷纷自发在微博、微信、猫眼等平台留言,并带话题讲出“我与龙猫的故事”,回忆初看《龙猫》时的情形,分享触动内心的感悟与温情,通过央视影音观影团记录了这次在大荧幕与龙猫重逢的甜蜜瞬间,与宫崎骏大师通过经典光影内心碰撞的独家体验。

1

1

1

  本场观影是央视影音特别策划的第九场观影活动。温情岁末,央视影音观影团将持续向电影发烧友推选优质影片,精心打造独特观影体验。欢迎大家加入央视影音观影团大家庭,将超“壕”观影掌握在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