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国际影展在三亚市开幕

娱乐新闻来源:北京晚报 2018年12月10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晚报讯(记者李俐)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国际影展开幕式昨天在三亚市大东海广场沙滩举行,著名导演谢飞,著名演员谭小燕等出席助阵。

  此次国际影展活动包含天涯国际单元、海角国际单元、采珠—中国年度电影单元、拾贝—全球优秀影片单元、国韵—京剧电影单元、海南新力量、沉浸式VR电影单元,以及沉默之声—默片现场配乐单元共八个展映单元。影展引进了来自超过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92部海内外电影佳作,包括华语片37部,外语片55部。其中19部为内地首映,还有《合群路》、《照相师》、《消失的脸谱》3部影片为世界首映,以及《冬脊》、《夜间事故》、《天鹅》、《父子之路》、《你好,雨!》、《烟台山》6部影片为亚洲首映。

  作为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麦斯·米科尔森主演的《北极》在开幕式上实现了中国内地的首次放映。这部来自冰岛的影片曾提名第71届戛纳电影节导演处女作奖,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北极茫茫冰雪中的现代版“鲁滨孙漂流记”。开幕式上,主演麦斯·米科尔森通过视频表示,“这是我拍过的难度最大的电影,也是最冷的一部。虽然你们现在正在将近30℃的三亚海滩上,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喜欢这部寒冷的作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