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法国政府搁置调涨燃油税预算计划 化解社会危机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12月07日 1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法国政府总理菲利普表示,法国政府决定,法国2019财年预算计划草案将放弃调涨燃油税。该决定,政府目前正在寻求获得多数议员的支持。

  据报道,法国总理菲利普在国民议会上表示,政府就停止调涨燃油税议案,已经着手展开对话和磋商,争取获得议会多数议员的支持。政府已表明观点,将在2019财年预算草案中,搁置上调燃油税计划。

  法国交通部长博尔纳与相关工会人士交流后表示,希望各方能够给予政府更为有力的支持。政府已经决定取消上调燃油税,表明了政府的立场和诚意,并愿就一切问题和矛盾展开对话和磋商。

  博尔纳强调,巴黎所发生的暴力冲突事件令人震惊,任何有责任心的民众,从政府决定搁置上调燃油税计划中,应该体会到了政府的诚意,因此,大家应该用心去传递温和信息。“黄背心”运动,凸显法国更为深层次的社会问题和矛盾,解决矛盾需要展开对话和沟通。(钟欣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