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寒潮来袭 多地气温创新低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06日 1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我国多地迎来雨雪天气,气温大幅下降。中央气象台今天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1

  今天,我国多地气温达到入冬以来最低值。内蒙古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超过25度。其中,根河最低气温达到零下43.5℃。受此影响,今天早上当地出现了冰雾现象。连续降雪也让黑龙江逊克县的雾凇景观渐入佳境,呈现出玉树琼枝、千里冰封的“北国风光”。河北、河南、甘肃、辽宁等地自昨天降雪后,气温下降明显,部分地区降温达10℃以上。

1

  预计未来4天,冷空气将继续影响中东部,北方多地最高气温都将在零度以下。像北京,未来几天最低气温都将低于-8℃,逼近10年来同期最低值。而随着冷空气南下,江苏、安徽等地将迎来今冬初雪,湖南、江西、贵州局地有冻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