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爆刷存在感!美军航母群8月后再次现身中东地区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05日 16: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军“斯坦尼斯”号航母战斗群将在本周末抵达中东地区,结束该地区近8个月以来没有美军航母战斗群存在的状态。由于美伊关系持续紧张,美军航母的动向尤为引人关注。

根据计划,“斯坦尼斯”号航母战斗群将在中东停留约两个月,大部分时间会驻扎在波斯湾。伊朗暂时还没有对“斯坦尼斯”号航母战斗群的动向发表评论,但过去伊朗一直谴责美军在波斯湾的军事行动是挑衅行为。

长期以来,美军航母一直在波斯湾水域保持存在。局势紧张时,美军还会在该水域同时部署两个航母战斗群。然而,自今年3月份“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离开中东后,美军航母战斗群在这一水域“缺席”8个月之久。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