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与阿根廷签署《关于服务贸易合作谅解备忘录》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05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2月2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与阿根廷生产和劳工部长丹特·西卡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阿根廷共和国生产和劳工部关于服务贸易合作谅解备忘录》。

  根据该备忘录,中阿两国将成立服务贸易促进工作组,每年在两国轮流举办工作组会议。双方将推动信息技术、金融科技、农业技术、个人文化娱乐服务、建筑、服务外包、传统医药服务、会展等重点服务贸易领域的对话合作,加强法律法规和公共政策、双边服务贸易统计数据等领域的信息共享和实践交流,鼓励和支持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与私营领域的交流和对话。

  中国与阿根廷是共同发展的好伙伴,中阿经贸关系成为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典范,双边服务贸易发展迅猛、快速增长。此次签署关于服务贸易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是双边经贸务实合作的具体体现。下一步,中阿双方将按照备忘录精神,加强在服务贸易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贸易合作水平,进而推动双边经贸关系持续稳定发展。

  (央视记者 刘颖 戈晓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