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辽宁盘锦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成功侦破一起密谋绑架案

法治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12月04日 2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辽宁新闻11月28日电(记者赵桂华)全国公安机关“净网2018”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盘锦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立足网上、精准打击,全力推进专项行动,并成功侦破了汪某勇、李某康等8人预谋绑架盘锦市著名企业家的重大刑事案件。

  据了解,2018年9月30日,盘锦市局网安支队侦查员在工作中发现一条案件线索,有人预谋通过网络邀约他人到辽宁省盘锦市实施绑架。经进一步工作,查明涉案人员共8人,全部为社会闲散人员。

  在掌握犯罪嫌疑人预谋犯罪证据的基础上,盘锦市公安局组织精干警力、果断出击,一举将李某康、江某敏、吴某超、苟某斌、乔某斌、汪某勇、刑某杨、姬某辉等8人抓获,缴获作案用的刀具、绳索和胶带。

  据嫌疑人汪某勇供述,其因欠债70余万元,遂萌生绑架想法,后与李某康、江某敏,刑某杨、姬某辉、吴某超、苟某斌、乔某斌等人通过网上勾连策划,在盘锦会面商议,踩点准备,初步将绑架对象确定为经常出入某会所的豪车车主,并商量绑架赎金为1000万元,并企图通过地下钱庄转入香港或者澳门,并在绑架成功后撕票。目前,涉案8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