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本周起"速冻"全国!冷空气发起威来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03日 1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12月3日)是礼拜一,“真冷啊”成了同事们见面的开场白,也是今天天气的关键词。事实上,冷空气不仅开启新的一周,还承包了接下来的7天。这股被中国天气网称为“速冻王”的冷空气可能不喜欢孤独,于是携手另一股冷空气,准备接力对全国多地发起“寒冷攻击”。今天到达的这股较强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将在今明两天给东北、华北、黄淮等地带来大风降温;它的兄弟另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在周三拿起降温的接力棒,届时,南方多地的气温也将创下新低。

  今天还有南宁的朋友说“这大冬天的,我们这儿还26、7度呢”,别高兴太早,举个例子来告诉你“速冻王”冷空气有多疯狂。这是冷空气来临前一天的全国变温实况图,图中,甘肃中部和内蒙古西部 24小时内轻轻松松就降温12℃,而深紫色的区域中,降温幅度更是达到14-16℃。图中的东北地区,在昨天还升温了,但是冷空气一来,降温幅度最高可达16℃,你看,冷空气发起威来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