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交警查车司机却落荒而逃 这次却不是因为酒驾!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2月02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河北邯郸交警支队日前在例行检查时,一辆白色轿车调头逃跑,执勤交警直奔500米将逃跑的司机抓获,并从车上查获19副假牌照。经过上网比对,发现司机为网上在逃人员。

  河北邯郸大名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刘建斗:该车逃跑时慌不择路,撞在路边的树上,车上两人下车就跑,于是我们便上前去追。

  司机跑进路边的耕地,狂奔约500米后,终因体力不支,被交警抓获。通过检测,交警发现司机并不存在酒后驾驶和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于是对他所驾驶的车辆进行检查。

  河北邯郸大名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魏连磊:在车中发现涉及到河南、河北、广西、湖南,湖北等,未拆封的19副号牌,并在车中发现钳子、改锥、锤子、手套、口罩等疑似作案工具,我们及时把案情汇报给大队领导。

  交警询问得知,这些号牌是司机从他人手上购买而来。交警立即对司机身份进行核查,发现他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河北邯郸大名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魏连磊:伙同他人在2016年5月28日,在广东省东莞市砸车玻璃,盗窃现金15万元整,被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2016年10月14日以盗窃罪,定为网上逃犯,该嫌疑人已经被移交到大名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经查,嫌疑人宁某伙同他人流窜多省作案,已被上网追逃数年,这次路过邯郸大名县时,意外被交警查获。而他的同车人员仍在追查中。目前,嫌疑人宁某已被刑拘。交警根据他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相应处罚。

  河北邯郸大名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魏连磊: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罚款5000元,并对驾驶证扣12分,行政拘留15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