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澳大利亚 体型太大 7岁公牛得以“颐养天年”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29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通常情况下,农场主们都希望自己养的牛长得越大越好,这样可以卖个好价钱。但是一位澳大利亚农场主最近却因为自己养的一头牛长得太大而有点犯愁,因为目前来看,他可能需要“伺候”这头牛一直到寿终正寝了。

1

       这就是那头让主人犯愁的公牛,它今年7岁,是一头黑白花荷斯坦牛。它现在足足有1.4吨重,是同种牛平均体重的两倍多,高度也达到了惊人的1米94,站在牛群中明显比其他牛大出许多,而它也成为在澳大利亚发现的最大的牛。

       据了解,这头牛自从一岁被农场主买来时,就比别的牛都高出一头,跟它同一批买进来的肉牛早都养大又卖出去了,主人因为想看看它到底能长多大而一直没有出手。最近主人终于决定卖掉它,但它的体型实在是太大了,甚至都无法进入周围的屠宰场内,所以没人愿意接手。它的主人只好决定继续养着它,等它自然老去。

       不过农场主表示它现在也有别的用途。由于它体型过大,几乎所有牛都会被它吸引,这样有利于在放牧时观察和控制牛群的动向。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