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大快人心 涉黑“渔霸”案宣判 头目杨国全被判24年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28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7日,河北省滦州市人民法院依法对杨国全等67人涉黑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头目杨国全被判处有期徒刑24年,其余66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23年至6个月不等的刑罚。

  经法院审理查明,为控制捕捞海域、获取非法经济利益,自2006年6月起,被告人杨国全、高荣光、高荣杰等人先后成立了俗称“大公司”“小公司”的组织,在滦南县咀东、南堡、丰南区黑沿子及曹妃甸区海域非法圈占、划分网地,达到了对圈占海域的实际控制,实现了对当地海产品捕捞、加工、销售的行业垄断,攫取了巨额的非法利益,逐步形成了较为稳定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并利用该黑社会性质组织继续进行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该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加入渔民协会为幌子,依托“大、小公司”等方式,为实现非法控制海产品捕捞,组织实施各项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影响了当地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宣判现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及群众代表约50人参加了旁听。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