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阿根廷发现失踪一年潜艇 防长:斥巨资打捞不明智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11月19日 1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阿根廷国防部长奥斯卡·阿瓜德表示,划拨40亿美元用以将此前发现的“圣胡安”号潜艇从海底捞起,是不明智的。他称:“我们应集中精力调查所发生的事情,搞清为什么这些人会丧生。”

  据报道,阿瓜德称:“如果打捞(潜艇)真得值40亿美元,那么花这些钱就是不明智的,这是我个人的意见。”他指出:“在贫困率为30%的阿根廷花40亿美元?我认为,这是不明智的。”

  阿瓜德补充称,潜艇处于很深的地方,几乎无法捞起。该部长称:“在这样的情况下打捞潜艇,将推迟一年、两年或三年。我们应集中精力调查所发生的事情,搞清为什么这些人会丧生。”

  11月17日,阿根廷海军宣布,美国海洋无限公司得以确定2017年失踪的阿根廷潜艇“圣胡安”号的位置。潜艇被发现时已变形并有爆炸的痕迹。

  2017年11月15日,“圣胡安”号在从乌斯怀亚海军基地前往马德普拉塔的时候失去联系,在最后一次联系时潜艇称发生事故。潜艇上有44人,包括阿根廷史上首位女性潜水员埃利安娜 克拉夫奇克。海军人士称发生了一次爆炸,这可能与“圣胡安”号失踪有关。

  潜艇失踪15天以后,阿根廷海军宣布搜救44名“圣胡安”号船员的行动停止,但寻找潜艇的工作仍将继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