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媒称距离启动对首相不信任投票,还差六封信函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8年11月19日 1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张骜】因为脱欧协议草案问题,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内阁“失火”,多名英国高级官员因不满草案内容相继辞职。特雷莎·梅本人也面临不信任投票的压力。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19日消息,特雷莎·梅的反对派仅差六封信函,就可启动对她的不信任投票。

  《太阳报》称,特雷莎梅所在保守党中,有42位议员确认已提交了针对特雷莎·梅的不信任函。一旦信函达到48封,就能启动不信任投票,目前还尚需6封信函。

  25名英国议员已公开表态提交了不信任函,另有17位议员私下称已向保守党普通国会议员委员会的主席布拉迪(Graham Brady)递交信件,要求首相特雷莎·梅下台。

  不过,特雷莎·梅决意抵抗到底。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特雷莎·梅周日(18日)表示,她将继续与欧盟方面进行磋商。她还告知党内反对派称,让自己下台不会使脱欧进程变得更容易。她上周末频频在电视中露面,通过记者见面会和接受专访来表达欲将其脱欧计划进行下去的决心。

  “过去的一周十分艰难。”梅在18日接受天空新闻网的专访时坦然承认目前的困境。她表示自己不会在接下来的一周中被“转移注意力”。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