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阿根廷国防部:发现沉没潜艇“圣胡安”号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8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7号,阿根廷国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确认一年前失联的阿海军潜艇“圣胡安”号已经在南大西洋约800米深处被找到。据当地媒体报道,失联潜艇大致定位于距离阿根廷丘布特省圣豪尔赫湾460公里处。不过,阿根廷国防部长阿瓜德说,虽然已经确定了潜艇的位置,但是以阿根廷现有的技术,还无法立刻对“圣胡安”号进行打捞。

1

       阿根廷国防部当天表示,该潜艇是在海底一个峡谷中被发现的,根据现场情况可以看出潜艇的尾部曾发生过向内破裂的爆炸。由于潜艇所在的海底能见度低,目前只能掌握“圣胡安”号潜艇状况的初步信息。

       谈及打捞“圣胡安”号的问题时,阿根廷国防部长阿瓜德说,按阿根廷现有的技术手段,暂时还不能对“圣胡安”号进行打捞。

       去年11月15号,共载有44名船员的阿根廷海军潜艇“圣胡安”号完成例行任务后,从南美大陆最南端附近的阿根廷乌斯怀亚市北上,计划返回马德普拉塔海军基地,结果在距离阿根廷瓦尔德斯半岛大约430里的南大西洋海域与阿海军失去联系。失联前,“圣胡安”号曾报告电池供电出现故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