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美两军应对灾害展开联合演练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8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8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演练在东部战区陆军某工兵旅日前结束。在演练期间,中美两军进行了研讨交流、指挥所推演、实兵演练、课目演示等内容,提高了两军在国际救援领域开展联合行动、共同应对灾害的能力。

1

       在中方课目演示环节,参演的东部战区陆军第72集团军某工兵旅,派出200多名官兵携带专业设备,演示了架设浮桥、转运人员物资和直升机索降营救落水人员等课目。

       在联合实兵演练阶段,两军采取联合作业的方式,围绕无人机侦察、顶撑破拆、绳索救护等20多个课目,深入开展技能交流。

       在灾民集中、安全转移阶段,中美两军围绕医疗救护、灾民收容、灾民转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学习。从受灾现场搜救出伤员之后,中美双方搜救队员在现场展开紧急救治,随后将伤员通过后送队运输到医疗救治区进行救治。下午16点,中美双方全部演练课目结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