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朝媒:金正恩指导新型尖端武器试验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6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源自朝中社

  央视网消息: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前往朝鲜国防科学院试验场,指导了新研发尖端战术武器试验。报道称,新研发的尖端武器试验成功进行,这对于保卫朝鲜领土,提高军队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报道称,金正恩对于试验结果非常满意。他表示,此次的成果再次显示了朝鲜重视国防科技政策的正确性以及飞跃发展的朝鲜国防力量。

  不过,报道中并没有具体介绍此次新研发的尖端武器类型,也没有公布武器照片。朝中社只公布了一张金正恩与研发人员谈话的照片。

  此次是自去年11月29日金正恩视察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5号”之后,金正恩第一次前往现场指导朝鲜武器试验。

  考虑到近期朝美会谈的停滞局面,有分析认为此举在于对美施压。(央视记者 赵淼)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