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巴新各界热烈欢迎习主席到访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6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巴布亚新几内亚各界人士对习主席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两国关系在新时期实现新的发展。

  巴新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事务协调处首席执行官 克里斯多夫·霍金斯:这是一次历史性的访问,大家都非常激动。

  巴新商誉资源公司首席商业顾问 约翰·坎博瓦:我们期待巴新与中国之间建立起更多的商业合作,开展更多的贸易往来。

  巴布亚新几内亚居民:习主席是我们的好朋友,我觉得习主席是一个真诚的人,感谢习主席来访,巴新人民欢迎您。

  巴新纪念品商店员工:看看路上的装饰,想到中国国家主席来了,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期待看到两国更多新的发展。

  巴布亚新几内亚居民:我们巴新人民都非常开心,欢迎习主席访问我们的国家,我们希望他的到访能让我们和中国的关系发展更进一步。

  巴布亚新几内亚学生:我热烈欢迎习主席到访,我想和他握手、和他合影,想跟他表达我们对他此次访问的感谢。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