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关注进博会】比利时:“酒香也怕巷子深” 进博会上获商机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5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刚刚结束不久。本届进博会上,比利时有21家企业参展。一些参展商在回国后表示,进博会给他们带来了良好的商机,让他们获得了进军中国市场的大好机会。

 

  芬慕可是比利时某威士忌酒品牌的销售部经理,在参加进博会前,她特意给自己取了个中文名字——吴芬。

  从上海回到比利时后,吴芬依然感到十分兴奋,她说,他们的威士忌酒品牌此前在中国市场并不为人熟知,但进博会短短几天却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到众多的潜在客户,这无疑给公司进军中国市场带来了良机。

 

  比利时猫头鹰威士忌酒厂销售部经理吴芬:“这次的经历太棒了!对我们来说这是第一次能见到这么多的中国客户,我们的产品质量很高,在展会上也取得了很好的推广效果,接下来非常期待在中国开展业务。”

  一次短暂的中国之行,还让吴芬和同事们学会了使用微信,通过微信这个平台,他们得以接触到了很多以前不易接触到的潜在客户。吴芬介绍说,从进博会回来后,他们已经拿到了一份合作意向书,这几天公司正忙着讨论这份合作意向。

 

  吴芬说,这次进博会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开放的中国,她非常期待明年能再次前往中国,参加下一届进博会。

  比利时猫头鹰威士忌酒厂销售部经理吴芬:“我觉得通过这届进博会向全世界展示了一个开放的中国,这也吸引了外国企业纷纷前往商讨如何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