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之一】开篇视频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5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新华社、北京市共同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幕。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1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的更多精彩内容,请您持续关注。

  【专题】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http://news.cctv.com/yuanchuang/ggkf40/index.shtml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