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冷skr人!冷空气组团而来 中东部大范围降温6~10℃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12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预计,本周两股冷空气将接连来袭,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其中前一股冷空气今天起自新疆开始自西向东影响北方地区,后一股冷空气将在17号到18号补充南下,届时,南方多地的气温也将明显下滑。

强冷空气来袭 新疆北部今有降雪

本月8号以来,新疆北部遭遇持续降雪天气,部分地区的积雪深度已经超10厘米。中央气象台预计,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今天新疆北部仍有小雪或雨夹雪,新疆沿天山地区和伊犁河谷等地有中雪,需防范持续降雪、道路结冰和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等的不利影响。

冷空气影响 西北局地降温将超10℃

除了雨雪,今明两天西北地区将有6~8℃的降温,局地降温可达10℃以上。并伴有4~6级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有9~10级,南疆盆地有沙尘天气。以乌鲁木齐为例,昨天最高气温9℃,今天只有0℃,到明天还将继续下跌至-6℃,并且这种低温的状态将贯穿本周。

14号起 中东部大范围降水降温

预计13号以后,冷空气东移速度加快,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等地也将先后迎来6~10℃的降温,多地气温将迅速降至偏低水平,像北京今天最高气温有14℃,到了周四将降至7℃,提醒大家及时添衣保暖。此外,14至17号,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也将迎来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东北东部、甘肃东部部分地区有大雪。同时在南方也有大范围阴雨天气,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将有大到暴雨。预计17到18号,还将有冷空气补充南下,届时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气温也将明显下滑。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