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墨尔本市中心传出多次爆炸声 一男子被捕多人被刺伤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8年11月09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据澳大利亚媒体11月9日最新消息,墨尔本布尔克街传出连续爆炸声,汽车起火。警方将现场封锁,事故附近商业活动已经暂停,人们被要求留在室内。

  一名在墨尔本市议会工作的男子称,他正在对面的办公楼里打电话,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这不是你在街上听到的那种普通的砰砰声,”他说。

  “能看到巨大的火焰,还有砰的爆炸声,全是烟雾,还有很多人。”现场目击证人谢莉·里德说。 

  据《卫报》消息,数百名警察在发生这起“严重事件”后赶到现场。维多利亚州警方证实,一名男子在现场被捕,被警方送往医院,情况危急。此外,还有多人因刺伤被送院治疗。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与两名警察打斗后摔倒。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试图刺伤警察,两名路人帮助制服了他。

  医务人员已赶到现场。目前,至少三人受伤被送往医院,一人颈部受伤,疑情况危急。另一人头部受伤,尚不清楚情况。

  一些人担心会发生进一步爆炸,逃离了该地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