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铁路部门增加运力 迎接快运高峰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9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11日至20日,针对即将到来的电商和快递业务高峰,铁路部门将充分发挥高铁成网优势,科学配置多种运力资源,扩大“高铁极速达”服务范围,并推出行李车冷链快递,帮助农产品运输。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快运高峰,铁路总体运力资源计划投放高铁载客动车组700列、预留车厢动车组132列、高铁确认列车20列、普速旅客列车行李车350列、特快货物班列4列。开通运营线路达到431条,覆盖58个大中城市,是2017年的10倍以上。

  今年铁路部门还首次推出冷链快递新服务,在北京至上海、北京至成都间,实现冷链快递。

  中铁快运南宁营业部经理 杨琛华:我们采取增派取送人员、车辆的方式到一些偏远山区收货,通过高铁快运次日就能送达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

  在广西三江、凌云等国家级贫困县,铁路部门设置高铁快运业务办理点,满足农副产品外运需求。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