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武警 多课目比武竞赛 提高作战技能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9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武警某部从所属的16个单位后装保障岗位随机抽选了500多名官兵,直接从野外演训场、战备值班岗位来到河北某训练基地,围绕7个专业25个课目进行比武竞赛。

1

       这是武警某部组织的后装专业比武现场,按照规则驾驶员驾驶车辆,要依次完成“S形”路段前进、倒车移位、“S形”路段倒车并击中胸环靶,驾驶员在确认车尾击针触碰胸环靶后停车,而后参赛选手两两搭配,在无千斤顶情况下快速更换轮胎。

       在随后进行的枪械混合分解结合竞赛中,军械员需要在无光条件下分解枪支,将手枪、步枪零部件混放,竞赛官兵需要熟练掌握两种枪械近30个零部件,才能快速完成枪支分解结合。比赛中,军械员何浪仅用88秒时间完成此项课目。

       此次比武在充分检验保障分队专业技能基础上,还根据新大纲要求,增设了武装越野和轻武器实弹射击两个内容,官兵在完成共同课目比武后,又迅速转入野战炊事比武,炊事员在野战情况下分别利用野战炊事车、野战给养单元,在60分钟内完成100人份的主食和3菜1汤的制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