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加州酒吧枪击案更多案件细节披露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9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7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千橡市的一家酒吧发生枪击案。截至目前,共有12人在枪击案中丧生,其中包括一名警察,另有十多人受伤。此外,警方表示,枪手已经自杀。目前,已经有更多关于枪手身份以及案件细节的信息被披露出来。当地警方以及联邦调查局人员也正继续展开调查,希望尽快查明枪手的作案动机。

  调查人员:枪手或为单独作案

  案发后,美国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办公室助理主管 保罗·德拉古表示,调查人员正对案发现场、嫌疑人的车辆以及住所展开调查。他表示,目前来看,嫌疑人似乎是单独作案。

  联邦调查局洛杉矶办公室助理主管 保罗·德拉古:“联邦调查局洛杉矶证物应对小组,正对我身后的犯罪现场进行勘察,同时也在调查嫌疑人的车辆,以及其位于纽伯里公园的住所。目前来看,我们没有发现其他同谋,或是对于洛杉矶地区的其他威胁。”

  千橡市所属的文图拉县警长迪安表示,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晚23点20分左右。当时,枪手进入位于千橡市的一家酒吧,投掷烟雾弹并向人群开枪射击。枪击发生时,酒吧内有超过两百人,很多是附近大学的学生,还有6名下班的警察。

  迪安表示,此次枪击案中殉职的警察是第一批到达案发现场的警官荷鲁斯。今年54岁的荷鲁斯是一位有着29年警龄的老警察,原本计划明年退休。

  枪手曾在军中服役 有精神健康问题

  目前,枪手的身份已经确认。此人名叫伊恩·戴维·朗,是一名28岁的白人男子。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从2008年8月至2013年3月,他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期间还曾在阿富汗参与美军军事行动。还有报道说,他在阿富汗服役期间是一名机枪手。最近几年,警方曾与他有过数次接触,并认为他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但是当时警方并未因精神健康问题对其进行管控。

  另据迪安透露,伊恩·戴维·朗使用的是一支合法购买的格洛克21半自动手枪,另外他使用了一种超长弹夹,这种超长弹夹在当地是被禁止销售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