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嫌犯疯狂作案一夜砸37辆车 仅盗取500元现金

法治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11月06日 1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7辆车一夜被砸嫌犯疯狂作案仅盗取500元现金

  被砸车辆现场照片。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供图

  中新网沈阳11月6日电 (王景巍)一夜之间,相邻的两个住宅小区37辆汽车玻璃被砸,车内零钱被洗劫一空。6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经缜密工作,成功侦破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23岁,内蒙古扎兰屯市人)被警方抓获。

  被砸车辆现场照片。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供图

  10月30日7时许,皇姑警方先后接到皇姑区三台子地区相邻的“紫庭院小区”、“百花小区”多名市民报警称,停放在小区内的私家车玻璃被砸。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经勘查,两个小区共有37辆私家车玻璃被砸坏,车内有明显翻动的痕迹,部分被砸车辆内的现金被盗。

  案发后,警方立即展开侦破工作。通过调取案发小区内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了一名年轻男子砸车玻璃实施盗窃犯罪的全过程。经过30多个小时的走访摸排,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为张某某,该人在沈阳市于洪区一家网吧工作。掌握足够线索后,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打工的网吧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作案时的服装和工具。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供图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某交代,10月30日凌晨,他窜至案发小区,用随身携带的工具将多辆停放在小区内的私家车玻璃砸坏,钻入车内实施盗窃。

  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皇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王景巍 摄

  据皇姑分局便衣侦查大队副队长韩旭介绍,此次并非张某某第一次作案,此前因砸车盗窃被判2年零1个月,出狱仅一个月再次砸车盗窃。整个砸车盗窃过程并无任何技术含量,强行破窗后钻入车内翻找现金,连续作案4个多小时,砸坏37台车,盗窃现金总计5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皇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