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倒计时1天 华电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能源站连续50小时不间断供能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1月04日 17: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30日,在收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场馆部指令后,能源站迅速响应,立即启动1号、2号热水锅炉和3号、4号内燃发电机组,向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国家馆、开幕式和平行论坛举办场馆进行采暖模式调试运行。10月31日至今,能源站正式向核心区场馆供热,持续向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供冷,热负荷最大流量达到2300t/h。自11月2日至今,能源站已连续50小时、不间断地向进博会最核心场馆国家会议中心(上海)供热,保证场馆全天维持25摄氏度恒温,这也意味着首届进口博览会场馆核心区的供能保障工作已正式进入“实战”阶段。

  距离首届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1天的时间,由中国华电上海福新能源负责运营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能源站已从“临战”冲刺进入“实战”阶段,为进博会核心区场馆开始预热供能。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