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黑龙江穆棱林区现东北虎 专家称巡视领地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29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黑龙江穆棱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双宁林场施业区内,巡护员发现有疑似野生东北虎的踪迹,专家认定,这是一只成年雄性东北虎的足印,且这只东北虎几年来已经先后八次在同一区域出没。

1

       10月22号,双宁林场巡护员正在穆棱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虎豹公园保护区腹地开展例行巡护,发现了一连串清晰新鲜的动物脚印,二人现场拍照记录后返回林场上报情况。经专家现场勘察认定,这是成年雄性东北虎的足印。

       据介绍,这只东北虎在穆棱林区并不是第一次出现。2016年1月以来,穆棱林区先后八次发现东北虎踪迹。经专家判定,这八次是同一只东北虎,而设置在此的远红外相机,也曾多次捕捉到它的真面目。

1

       目前,根据这次东北虎巡视领地足迹链行进方向和近几年活动规律,当地正积极组织各林场所巡护队认真开展清山解套工作,并在沿途设立多处东北虎出没警示牌,杜绝人伤虎、虎伤人的事件发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