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国首个少年海洋科学院成立 普及海洋知识 筑梦海洋科技强国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27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全国首个少年海洋科学院26日在青岛正式成立。科学院将以青少年海洋教育为主要教学目标,为国家培养更多适应未来海洋战略发展的人才。

 

  来自五所国家级海洋单位的院士和专家,今后将以少年海洋科学院特聘顾问的身份,为孩子们提供权威的海洋教育课程,吸引他们去探寻浩瀚海洋的奥秘。

 

  在教学上,少年海洋科学院计划以"海洋课程、海洋科普、海洋休闲、海洋文化及海洋航海"五个主轴进行,将"海文化"元素融入到教学的方方面面。学生不仅能在新建成的少年海洋科学院展示馆,亲眼见识到平日罕见的近千种海洋生物标本,还能在专家老师的带领下,亲身感受游艇实践与体验课程。

 

  少年海洋科学院副院长王懿冰:“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挖掘身边的海洋课程资源,把生活和海洋作为孩子们的教科书,从小树立正确的海洋观,不断增强海洋意识,海权意识,和蓝色国土意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