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台铁出轨事故:大陆游客1重伤1轻伤 轻伤者已出院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10月22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是10月21日拍摄的列车出轨翻覆事故现场。  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这是10月21日拍摄的列车出轨翻覆事故现场。 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新华社台北10月22日电(记者吴济海、郭圻、金良快)据台湾卫生福利部门22日7时许发布的统计,台铁6432次普悠玛列车出轨翻覆事故造成的伤患名单中,包括1名大陆游客重伤,1名大陆游客轻伤。

  其中,重伤的姚姓女士44岁,目前住进宜兰圣母医院加护病房。该院8时40分许介绍,正准备给姚女士手术。轻伤的潭姓55岁女士在花莲就医后,已出院。

  据统计,台铁6432次普悠玛列车出轨翻覆事故已致18人死亡、187人受伤。

  台湾铁路局介绍,事故列车车龄仅6年,去年刚完成保养及检修。事故现场有300米弯道,原因是否为车速过快,需等取得行车记录器影片才能确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