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马尔代夫执政党要废除大选结果 遭最高法院驳回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10月22日 0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科伦坡10月21日电(记者朱瑞卿 唐璐)马累消息:马尔代夫最高法院21日驳回了执政党马尔代夫进步党要求废除总统选举结果的要求,同时拒绝了执政党要求军警介入调查总统选举结果的申请。

  首席大法官阿卜杜拉·迪迪表示:“根据现有证据,法院裁定(执政党)对总统选举结果合法性的质疑没有法律依据。”

  马尔代夫进步党本月10日表布声明说,9月23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出现“严重操控和欺诈、渎职以及腐败”,反对选举结果,并决定诉诸法律途径,维护该党总统候选人亚明及其竞选伙伴的选举权利。

  9月29日,马尔代夫选举委员会发布总统选举最终结果,来自马尔代夫民主党的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萨利赫战胜马尔代夫进步党候选人、现任总统亚明,赢得此次总统选举。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