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首届医院物联网暨国际医院物联网产品展览会无锡开幕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20日 2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19日,首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物联网产品展览会在“太湖明珠”无锡开幕。包括多位院士和诺贝尔得主在内的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和医院物联网领域领军人物,围绕“物联无限 健康中国”的主题,激荡智慧、展示成就、探讨合作、分享成果,共同展望“万物互联”时代的“健康中国”新图景。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致辞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恭伟致辞

  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是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国医院物联网领域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樊代明,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凌文,清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及医学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教授程京,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理事长、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戴建平,2010年度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英国伦敦经济学院钦定教授、塞浦路斯大学欧洲研究教授、英国宏观经济学研究中心主席、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等中外知名专家和领军人物出席会议,为医院物联网发展问诊把脉、建言献策。

 

  据了解,除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外,本次大会还设置了精彩纷呈的展览展示环节。展览区面积近2万平方米,设置展位200余个,设置有新产品发布和展示展区,还特别设置了以“时代轨迹”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医院建设成就展”。预计整体观展人数将达到4万人次。

  开幕式上,首次发布了中国医疗健康“物联网应用十大优秀案例”和“物联网应用十大贡献人物”。阿里健康、阿斯利康、乐心、以钛米、诺亚等一批医院物联网行业生产企业通过大会发布了最新的健康物联网产品和应用场景,为全国医院物联网产业树立了创新风向标。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