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西兰皇后镇 杭州的姐妹城市

国际新闻来源:钱江晚报 2018年10月19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image.png

  图为皇后镇市美景

  在新西兰南岛,有一个宛如仙境的旅游胜地——皇后镇市。我们曾在《谍中谍6》、《霍比特人》等电影中欣赏它惊艳世人的美,但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它也是杭州的姐妹城市。

image.png

  图为新西兰皇后镇市长JimBoult

  在杭州与新西兰皇后镇市结为友好城市5周年之际,新西兰皇后镇市长JimBoult率旅游商贸代表团访问杭州。

  同为世界知名旅游城市的杭州,依托长江经济带战略发展迅速, G20峰会的成功举办,拉动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杭州外向型经济和国际化水平。一个拥有800万人口富庶的旅游城市正在向绿色协同发展开放转型升级,树立了旅游城市发展的榜样。

  新西兰皇后镇市政府希望学习和借鉴杭州发展的成功经验,来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在17日晚皇后镇市长在杭州特设晚宴来邀请杭州当地政府、新闻媒体、旅业及商协会代表参加。当晚杭州惠兴中学李杭阳老师作为青年交流代表受邀古筝表演,杭州惠兴中学与新西兰奥克兰梅西中学是友好学校,她曾对当地毛利学生传授古筝。国与国、城市与城市、学校与学校、人民与人民之间多个层级的交流交往,才能让我们共同的未来更和谐更美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皇后镇与杭州会有更多的人文与艺术之间的交流。

  这次活动也是为2019中新旅游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拉开序幕,在中国新西兰两国政府的支持下,2019中新旅游年势必极大的推动中新之间的人文交流和旅游发展,迅速并具有可持续性增长的新西兰旅游业也将极大促进中新旅游投资贸易的发展。中国目前是新西兰的第二大客源国,每年有超过40万中国游客访问新西兰,访问中国的新西兰游客最近也突破了十万大关。旅游年将进一步加强中国和新西兰两国旅游业的发展,为双方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双方机场的共同努力。设施联通促进民心相通,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是新西兰最大的国际机场也是南太平洋上重要的“空中一带一路”交通枢纽。中新贸易协会理事顾问、奥克兰国际机场负责人马克.弗鲁德表示在接下来奥克兰机场将协同新西兰各地区旅游局一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开展交流活动

  此外,作为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天合联盟成员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活动中围绕以新西兰作为目的地对直飞和中转大洋洲的航班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东航拥有上海始发直达奥克兰的航班,瞬间拉近了两地之间的距离;此外东航还推出了针对远程航线两舱旅客的“畅行专享”贵宾免费接送机服务、空铁通空巴通服务以及国际小团和特惠套票等相关产品;东航一直秉承着客户至尊、精细致远的理念,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便捷及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