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3D京剧电影《曹操与杨修》豆瓣评分8.7 将长线放映

娱乐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年10月11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肖扬)3D全景声京剧电影《曹操与杨修》8月30日上映以来,目前豆瓣评分8.7,超过了同一时期所有的其他中外影片。北青报记者日前获悉,影片将开启长线放映,让更多观众尽情感受3D全景声京剧电影的独特魅力。

  3D全景声电影《曹操与杨修》改编自同名新编京剧经典剧目,讲述了曹操与杨修之间的人性纠葛、冲突。影片用先进的电影手段再现了经典京剧作品的风采,保留了两位主演极具魅力的表演。影片中,尚长荣和言兴朋两位梨园名门之后的“巅峰对决”令人称绝,从1988年的舞台首演到30年后登上大银幕两人“一番相见一番新”,可以说将这出戏演到了极致。导演滕俊杰娴熟运用“穿透人心、叩问人性”的电影手法将京剧艺术的美学风格在银幕上得以呈现,也将戏曲艺术电影化的探索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3D全景声电影技术升级下的经典新编京剧,强烈的互动视效和沉浸式的影音效果配合“处处伏笔、层层翻转”的剧情,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让年轻观众得到不一样的震撼。除了优美的唱腔和表演,在这部京剧电影中观众看到的更有两个鲜活人物的观念与个性的冲突、智商和情商的复杂比照。

  与院线上映的绝大多数国内外商业电影相比,小成本的京剧电影《曹操与杨修》代表了中国文化的东方水准和人文标杆,是当下主流价值观倡导的“小大正”,即“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典型之一,也是对京剧艺术的又一轮全新推广和美学传扬。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