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游客土耳其遭遇车祸 亲历者:车速太快 我们让司机慢点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06日 1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号,一辆载有4名中国游客的小轿车在土耳其中部阿克萨赖省发生车祸,造成中国游客1人死亡、3人受伤。3名受伤者中有1人伤势严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经由使馆方面协调,这名重伤游客于5号被转送至首都安卡拉接受治疗。目前,中土双方正采取措施全力救治受伤的中国游客。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重伤者已苏醒 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经过中国大使馆协调,土耳其政府决定将重伤者转运至首都安卡拉接受更好的治疗,并专门调用了直升机完成这次转运任务,大使馆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前往探视。据了解,这名重伤游客在阿克萨赖国立医院接受手术治疗后,已于5号早晨苏醒,并和赶来探视的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车祸亲历者:醒来时已经在地上了

5号,记者还在土耳其阿克萨赖省国立医院见到了伤势最轻的游客霍晓琳,霍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车祸发生时的惊险一幕。

记者见到霍女士时,她正躺在病床上。霍晓琳在车祸中肋骨骨折,医生建议她静养十天到两周。霍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另外三名中国游客考虑到不熟悉当地路况,特意通过酒店预订了一辆出租车以确保安全,没想到还是发生了意外。

中国游客 霍晓琳:司机开得太快了,好像时速到150公里每小时了。我们觉得好像有点快了。

央视记者 余鹏:那你们提醒司机了吗?

中国游客 霍晓琳:我们说了,但不知道司机当时听没听懂。

央视记者 余鹏:你还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吗?

中国游客 霍晓琳:我都不记得了,因为我是坐在副驾驶位置,就看到我们车往前开的时候,有个车从侧面马上要撞上了,剩下我就全没意识了,然后醒了以后就已经在地上了。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事故车辆已经被拖走,但是事故的痕迹依然清晰可见。路面上还残留着轮胎摩擦的印记,路边的指示牌已经被撞断,小树也折了好几棵。据了解,从辅路冲出来的轿车没有让行,撞上了主路上的中国游客的轿车,是造成这次事故的主要原因。而具体原因和主次责任还需要进一步认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