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足不出户赏祖国美丽夜景 航拍美如画

联播+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02日 17:29 A-A+
联播+ 央视网 2018-10-02 A-A+

↑↑点击视频欣赏祖国各地美丽夜景航拍。

  央视网消息:国庆期间,“我爱你中国”灯光秀在全国多地上演,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场视觉盛宴,立体呈现了美丽中国的发展巨变以及人民的幸福生活,激发了观众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凝心聚力!

  北京灯光秀:北京选取了11个点位,第一次以全城灯光秀的形式向祖国深情表白。在国庆的气氛中,唯有“我爱你中国”才能够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唯有披上中国红,亮起国旗色,才能彰显热烈欢乐的国庆氛围。

  上海灯光秀:夜幕降临,上海黄浦江两岸灯光璀璨,地标浦东陆家嘴,东方明珠电视塔都披上了“国旗色”,一同表达对新中国成立69周年的祝福。

  武汉灯光秀:在“梦幻江城”武汉,人们可以在长江游船上,在两江四岸的江滩公园里,尽情欣赏“灯光秀”的绚丽多彩。

  哈尔滨灯光秀:看哈尔滨松花江两岸的迷人风姿,沿着百年中央大街步行街向松花江畔一路前行,松花江上160米的彩色灯光喷泉吸引游人驻足。成立不久的哈尔滨新区光华璀璨,科技创新城从两年前的一张规划图纸变成了一个高新、高端、高知汇聚的科技高地。

  杭州灯光秀:在杭州,钱塘江边华灯起,国庆灯光秀与音乐喷泉竞相辉映,秀出中国传统文化和杭州特色,体现了杭州在改革开放40年浪潮中的传承与发展。

  青岛灯光秀:在青岛3.8公里长的海岸线上,美丽的城市夜景在以中国红为底色的灯光中,绽放光彩。

  拉萨灯光秀:在拉萨,今年国庆第一次在布达拉宫广场上设制了主题灯光秀,为国庆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厦门灯光秀:在海上花园厦门,一城春色半城花,万顷波涛拥海来的美好夜色,也被灯光衬托的美轮美奂。

  深圳灯光秀:深圳推出主题为“我爱你中国”的音乐灯光秀。118万盏变幻的彩灯,呈现出深圳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和辉煌成就。灯光秀以“我爱你中国”的字样和旋律开篇,诉说着对新中国69岁生日的深情祝福。

  乌鲁木齐灯光秀:乌鲁木齐改造后的城市夜景,在国庆期间正式亮相。多彩炫目的新夜景点缀下,更加凸显城市的活力与魅力。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相关阅读
  • 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滔滔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心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 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

    数字经济事关国家发展大局。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形势研判,抓住机遇,赢得主动,持续练好数字经济发展的“内功”,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推动我国数字经济进入更深入、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