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印尼强震引发海啸 救援者们最重要的任务——救人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10月01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受海啸重击的帕卢市是目前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然而由于道路受损,一些重型救援设备难以进入,当地救援情况一直牵动人心。在废墟中寻找幸存者的救援人员,正在争分夺秒和时间赛跑。

  根据印尼救灾部门的最新评估,此次灾害的受灾区域比此前预计的要大,目前还有人员被埋在倒塌的废墟中等待救援。由于通讯中断,道路不通,受灾最严重地区的救援工作还难以展开。救援人员正努力在废墟中寻找幸存者以及遇难者遗体。

  (印尼)救援志愿者:我们已经从酒店的废墟中营救出3人,同时在7处听到了幸存者的呼救声,其中还有一名儿童,但这些人直到现在仍然被困在废墟中。

  被夷为平地。由于很多大型救援机械设备无法及时进入,救援人员只能用手刨或者用简易的工具一点点挖开废墟。

  (印尼)救援志愿者:我们向他们(被困者)提供了水和食物,但是这不是他们最急需的,他们想出去,他们不断地喊“我们要出去”,“我们要出去,救救我!”,还有人通过敲击物体求助。

  当地余震不断,身处在废墟和瓦砾间的救援人员生命也受到了威胁,尽管如此,救援者们说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救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