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台湾彰化男子带人持枪恐吓勒索市民代表参选人

法治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9月29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彰化县警方执行扫黑任务,破获嫌犯假冒媒体记者勒索、持枪恐吓市民代表参选人等一系列案件。

  彰化县警察局25日到29日执行扫黑任务,临检与搜索202处帮派成员聚集、经常出入场所,30余人到案,查获枪械2把、子弹60发、各类毒品共936.96克,另抓获其他53名嫌犯。

  警方调查显示,61岁林姓男子带人持枪恐吓杨姓彰化市民代表参选人,扬言“不给钱就不要选了”、“请吃子弹”,并向混凝土业者强收保护费,对方不从,他就暴力攻击,甚至有业者担心而离开台湾。林姓男子等人遭警方拘提后,因案遭通缉,随即发监执行。

  24岁龚姓大学生涉嫌放高利贷,被害人如果不还钱,他就聚众暴力恐吓,强行勒索。警方拘提龚姓男子及3名共犯,都是私立大学学生。

  警方通报,44岁谢姓男子假冒报社等名义,率众恐吓及勒索多名被害人。警方拘提他时,查获随身携带毒品886.12克。检察官向法院申请羁押获准。

  警方还破获63岁张姓男子率众以暴力恐吓方式介入建设公司、强取股权案,张某逼迫建设公司负责人无偿移转股权,从中获取不法暴利。

  另外,警方拘提42岁林姓男子及其手下13人到案。林姓男子平时聚众滋事,对外自称“日月茶庄集团”,常率众持枪恐吓,暴力讨债,取得不法利益。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