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国家京剧院在丹麦启动“天涯共此时”巡演

娱乐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9月24日 12: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哥本哈根9月23日电(记者和苗)应丹麦哥本哈根中国文化中心邀请,中国国家京剧院23日在丹麦启动“天涯共此时”巡演。

  巡演首站在丹麦古城尼堡举行,武生花旦青衣丑角齐上场,打造了一场京剧艺术盛宴。在表演过程中,京剧院的演员们向观众详细介绍了京剧的造型、服装、音乐、人物、意境等特点,通过表演《秋江》《卖水》《天女散花》等选段,向观众呈现京剧之美。此外,演员们还和观众展开互动,邀请观众上台走台步、学唱腔、画脸谱等,体验京剧艺术魅力。

  在当天的演出中,无锡紫砂壶茶艺团还展示了精彩的茶艺表演和陶艺制作。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活动主办方还特地为观众们准备了月饼。

  据悉,国家京剧院将于24日在哥本哈根丹麦皇家音乐学院举行讲座,并在25日举行的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国庆招待会上进行京剧演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