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好声音》七强争霸 谢霆锋、周杰伦战队率先登台

娱乐新闻来源:北京晚报 2018年09月21日 1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晚报讯(记者成长)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在上周结束了导师战队对战,产生了年度14强,今晚9时,“好声音”将拉开七强争霸赛的序幕,混战赛制让战火再次升级。

  按照七强争霸赛的赛制,庾澄庆、周杰伦、李健、谢霆锋四支战队将进行混战,每位导师将为队内学员选定一支战队发起挑战,而最终对战的“对手”将由出战学员抽签决定,双方演唱完毕后,由现场的51位专业评审团现场投票,两位观战导师也各自投出属于自己的一票,决出每轮结果。四队混战的新赛制让争霸赛危机四伏,抽签方式的不确定性更是让每位导师都有可能面临战队被“剃光头”的团灭局面。

  七强争霸赛中,四支战队的导师都将携队员带来表演,今晚谢霆锋、周杰伦两位导师和他们的队员将率先登台献唱。谢霆锋和他的战队以乐队概念登场,摇滚重现beyond的经典之作《光辉岁月》,队员全体担任乐手,人手一把乐器颇具摇滚范。一首充满情怀的怀旧老歌,一下子把人带回了上世纪90年代。另一边,周杰伦和队员一起演唱的《斗牛》则用说唱化作“武器”,火力全开的表演将舞台变身比赛的球场,颇有点当仁不让、向其他战队宣战的味道。其中,周杰伦将不少说唱歌词重新改写,不仅把三支“对手“的队名加入歌词,还以七强争霸的新情境表达作战态度,诸如“不畏‘东北虎’多么威武”、“这群‘哈士奇’只能摇头叹息”等歌词火药味十足,让人不禁感叹“地表最狂”战队的顽皮说唱果然够“狂”,充满了战斗精神。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