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罗斯防部:叙利亚回击以色列和法国空袭 致误击俄军机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8年09月18日 1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今天表示,一架载有14人的俄罗斯军机,在以色列与法国对叙利亚目标加强空中攻击的同时,于地中海上空从雷达幕消失,事后证实是遭叙利亚所误击。

  台湾“中央社”9月1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今天凌晨表示:“一架俄罗斯伊尔-20军机返回赫梅明空军基地(Hmeimim)时,在距叙利亚沿岸约35公里的地中海上空失联。”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4架以色列F-16战机昨晚对叙利亚拉塔基亚省(Latakia)的设施发动攻击时,这架军机从雷达上消失。

  事件尚未厘清前,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被媒体问到有关以色列空袭与俄军机失联一事时说:“我们不对外国报道发表评论。”

  法国军方发言人则告诉路透社,俄罗斯军机从雷达幕上消失一事与法国无关,“我们否认涉及此事”。

  《今日俄罗斯》(RT)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后来证实,俄罗斯军机是遭叙利亚的S-200防空导弹误击,但归咎于是因以色列战机发动空袭,叙利亚为还击才导致这起意外。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