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驻叙一军机在地中海上空遇袭后失联 14人生死未卜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8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8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公告,俄军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一架载有14人的电子侦察机于17日深夜在地中海上空失联。俄罗斯空军基地司令部已对失联军机展开搜寻。

  俄罗斯国防部方面表示,俄罗斯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监测到俄军一架伊尔-20电子侦察机与基地雷达失去联系。机上搭载14人。公告说,事发前,这架失联的俄罗斯军机正在叙利亚拉塔基亚省上空,遭到袭击后在距离叙利亚海岸约35公里处地中海上空消失。

  俄罗斯国防部的公告说,军机失联期间,空军基地雷达监测到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目标,还监测到地中海东海岸附近法国护卫舰有导弹发射活动。

  此外,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7日报道,叙拉塔基亚当晚遭导弹袭击,当地一处技术机构设施遭袭后发生爆炸。叙国家电视台援引叙军方消息说,袭击导弹发射自地中海,其中多枚导弹在击中目标前被叙防空系统拦截。一位退役军官在接受叙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导弹很有可能是以色列发射的。

  以色列军方人士日前表示,在过去一年半内,以军共发射800多枚导弹和迫击炮弹,打击叙利亚境内超过200个军事目标。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认为伊朗在叙利亚建立军事基地,对以色列安全构成威胁。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则否认伊朗在叙利亚有驻军,强调只有应叙政府邀请派出的军事顾问。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