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国防部确认失联军机被叙导弹击落:错在以色列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8年09月18日 1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以色列战机资料图(图源:路透社)

以色列战机资料图(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9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以色列在当地时间17日对叙利亚发动的突袭引发了一系列事件,导致一架俄罗斯伊尔-20军机被叙利亚S-200地对空导弹击落,机上的15人均已丧生。俄方称保留予以回应的权利,并将导致俄军机被击落的以色列在叙行动视为敌对行动。

  据今日俄罗斯、路透社等媒体报道,俄国防部在声明中称,以色列飞行员使用俄罗斯战机作为掩护,让俄战机成为叙利亚防空部队的目标。因此,具有比以色列F-16战机的雷达横截面大得多的俄伊尔-20战机,最终被叙利亚的S-200防御系统击落。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表示,俄罗斯国防部认为以色列的挑衅行为带有敌意。俄国防部称,以色列不负责任的在叙行动导致15名俄军官兵丧生。

  俄罗斯国防部早前称,俄军驻叙利亚赫迈米姆空军基地一架伊尔-20军机17日晚在地中海上空失联。当时,4架以色列F-16战机正在对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的目标发动袭击,法国海军护卫舰“奥弗涅”号也在当日发射了导弹。

  以色列驻莫斯科大使馆拒绝就俄罗斯军方关于伊尔-20坠机事件的声明发表评论。(海外网 张霓)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