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现任国务卿指责前任:破坏美国对伊朗的政策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8年09月15日 1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指责前任国务卿克里,称其破坏美国了对伊朗的政策。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报道,蓬佩奥提到,克里在其他2名美国前高层官员的陪同下与伊朗人会晤,并讨论了美国总统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的决定。

  蓬佩奥向记者表示:“我相信,他们在那里不是为了支持美国对伊朗的政策,本周我们驻巴格达大使馆和巴士拉领事馆遭‘喀秋莎’火箭弹炮击。”他还补充称,“前国务卿积极破坏美国政策,这是前所未闻的”。

  报道称,美国前国务卿克里是2015年美国与伊朗谈判的主要谈判代表,当时达成了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协议。美国在特朗普执政时退出了伊核协议,克里对特朗普进行了批评。

  另据《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援引消息人士报道,2018年克里多次与伊朗外长扎里夫会晤,以便寻求解决伊核协议的问题。扎里夫晚些时候表示,确实与克里进行了会晤,并表示与他讨论了核协议。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