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多型“国之重器”将首次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4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组委会宣布,本届航展将于11月6日至11日在珠海举行。大批国产先进航空航天装备将集体亮相,其中很多为首次公开。

  作为世界五大航展之一,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吸引来自世界43个国家和地区的770家参展商,其中国际展商约占45%。参展飞机预计超过100架,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沙特阿拉伯皇家空军“沙特之鹰”飞行表演队将带来精彩的飞行表演。多型地面装备进行场景演示,形成了“陆空一体”的表演格局。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组委主任 珠海市市长 姚奕生:“本届航展展品将首次实现‘’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中国空军陆军将展示代表当今先进水平的现役装备,中国船舶系统相关企业将展示海上防务展品。”

  “国产大飞机家族”等为代表的145项展品参展,其中首次参展的就有45项,占比超过30%。中俄合作研制的CR929远程宽体客机1:1样机也将首次展出。新一代运载火箭家族和研制中的重型火箭首次集体亮相。空间站核心舱、嫦娥四号探测器与中继星模型首次对外公开。多型战术导弹武器系统实物展出。同时,多个军民融合专题展区,将展示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军民两用技术优秀成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