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深圳警方破特大跨境贩运毒品案 缴获可卡因1331公斤

法治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9月13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深圳9月13日电(记者周科)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日前,在公安部和广东省公安厅指挥协调下,深圳警方联合珠海、广州两地警方一举破获特大跨境贩运毒品案,缴获可卡因1331公斤,价值10亿多元人民币,抓获多名有境外黑社会组织背景的犯罪嫌疑人。

  2017年7月,深圳市公安局接到一条跨境贩运毒品可卡因的重大案件线索,随后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同年8月,专案组在收网行动中先后在深圳某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和、雷某明、赖某业,缴获运毒车辆1台;在东莞抓获犯罪嫌疑人赖某通、赖某明,缴获毒品可卡因40公斤,捣毁毒品中转窝点1个。

  今年2月初,专案组在广州某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蔡某煌和梁某贤,缴获毒品可卡因1291公斤,缴获运毒车辆2台;在广州另一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生,缴获运毒车辆1台。

  警方介绍,截至今年3月底,此案从幕后毒枭到“马仔”全部抓获归案,共有19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这批毒品从太平洋南美秘鲁海域运至中国沿海港口,整条水运线长达2万公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