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飓风“佛罗伦斯”来袭 美国民众忙加油抢购物资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9月12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飓风“佛罗伦斯”(Florence)强度增强为4级后,南、北卡罗来纳州沿海居民开始疏散撤离,民众抢购超市物资、扫光货架,加油站也涌现加油人潮。

  报道称,北卡罗来纳汽油经销商协会发言人表示,疏散行动造成加油站汽油供油中断,幸好供油很快递补上。

  北卡威尔明顿市(Wilmington)英国石油(BP)加油站的助理店经理夏洛克(Nadine Schrock)说,傍晚一度断油约2小时。气象预报称,佛罗伦斯将在北卡登陆。

  夏洛克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民众变得很疯狂,我知道有些人对我们缺油感到失望,只能告诉他们油车已经上路了。”夏洛克说,加油人数是平常的三倍,瓶装水也被扫光。

  调查公司GasBuddy石油分析主管达汗(Patrick DeHaan)说:“现在看到的可能只是冰山一角。”他说,很多消费者预期还会有排队加油的情况。风灾过后,断电可能会造成部分加油站停摆。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地方分台WGCL-TV报导,南卡想避开飓风的民众,穿越边界前往乔治亚州,当地饭店客房和露营营地很快订光。

  乔治亚州雷克蒙特(Lakemont)的河瀑(River Falls)营地管理员告诉电视台:“一旦强制撤离令下来…我想是中午(周二),将会看到人潮涌入。”

  北卡首府罗利(Raleighh)杂货店货架上的食物和饮用水都被抢购一空。南卡查尔斯顿(Charleston)五金行店经理强生(John Johnson)表示,民众7日就开始抢购电池、手电筒、塑胶防水布和沙包等防灾物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