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普京表示要加快俄远东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9月11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莫斯科9月10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在俄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说,要加快俄远东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

  据俄远东发展部网站10日发布的消息,普京当天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召开的国务委员会会议上表示,要加快俄远东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总结工作进展情况,为今后工作确立新方向。

  据报道,此次会议以推进落实普京5月签署的总统令为主题。该总统令确定了2024年前俄罗斯在社会、经济、教育和科学等领域的国家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

  普京在会议上说,要有效利用国家资金,发展远东地区多个经济增长中心的基础设施。他说,远东地区目前已建立多个经济增长中心。到2020年,联邦预算中将有超过500亿卢布(约合7.15亿美元)投向这些经济增长中心。

  普京还表示,应采取措施延长远东地区居民的寿命、降低死亡率,以增加居民人数。他说,去年远东联邦区的流出人口比流入人口多1.7万人,稳定并增加该地区居民人数是当前的重要任务之一。

  据报道,自2014年以来,俄政府加大了对俄远东地区的开发力度。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