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黑龙江 千名应征入伍新兵宣誓立志报国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10日 10: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10日开始,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们就将陆续启程奔赴祖国边疆的座座军营。出发前,黑龙江省绥化市通过多种活动,强化新兵们投身军营、报效国家的坚定意志。

  在黑龙江省绥化市,1180名应征入伍的新兵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军旗庄严宣誓,立志报效祖国、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

  黑龙江省绥化市大学生入伍新兵 孙雪皓:作为一名大学生士兵,未来我将不负军人的称谓与荣光,不忘初心,无愧肩上的责任与使命,让军旅青春和生命绽放最美光芒。

  绥化市是抗联英雄杨靖宇、赵尚志等革命烈士曾经浴血奋战的地方,每年都有大批有志青年追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从军报国。今年绥化市的大学生征集比例就高达41.86%,保证了优质兵员的输送。

  黑龙江省绥化军分区司令员 王新江:能否征集更多的优秀青年进入军营,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质量,要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进入,为建设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人民军队提供源头活水。

  为提高新兵入伍后适应能力,他们还在征兵检查政审结束后,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役前教育训练、赠送《英模故事集》等红色励志书籍、观看《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风采》宣传片等活动,激励新兵立足军营、忠诚使命、矢志强军。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人武部部长 李向阳:通过思想教育、军事训练、条令学习、交流谈心等形式,使新兵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提前感受部队氛围,有效增强了新兵的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主义观念。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