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总理将访俄出席东方经济论坛 朝韩首脑均缺席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8年09月05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9月10日起将对俄罗斯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访俄期间,李洛渊将出席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并拜会俄罗斯总统普京。韩联社透露称,普京曾邀请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但由于朝韩首脑会谈可能在月内举行,因此朝韩首脑均将缺席本届论坛。

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

  李洛渊将在论坛期间发表主旨演讲,介绍韩国政府推进的“新北方政策”成果及蓝图。他还将出席韩国-俄罗斯商务对话会,鼓励两国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此外,李洛渊还将拜会普京,就6月韩俄首脑会谈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评估,并对文在寅提出的“九桥战略规划”落实方案及实现半岛和平方案等深入交换意见。

  韩国国务总理室表示,李洛渊出席东方经济论坛有望进一步加强韩俄合作,为进军远东地区的韩企经营活动提供帮助。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