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今天开幕 古特雷斯:中非合作对世界至关重要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9月03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参加本次峰会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和非洲多国领导人表示,中非以诚相待,互利共赢,对全球发展非常重要。

  联合国秘书长 古特雷斯:即将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特别重要,在这个论坛上中国和非洲领导人可以就共同关注的合作问题进行探讨,中非合作已成为南南合作的核心环节,南南合作越来越重要,发展中国家的发展对全球的发展也十分重要。

  多个非洲国家的领导人表示,中非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展开合作,此次北京峰会对整个非洲都是难得的机遇。

  吉布提总统 盖莱:我们已经将“一带一路”放到了我们的2035愿景计划中,在英语中双赢就是你获利,我也获利,这种合作有准则,公平而充满智慧。

  赤道几内亚总统 奥比昂:赤道几内亚十分珍视同中国之间的真诚友谊,在友好邀请之下,我九次访华,为了巩固两国人民交流互通,我们会派专业团队去中国学习技术,中国文化在赤道几内亚也获得了广泛认可。

  马里总统 凯塔:中国尊重非洲人民的价值观和非洲国家的主权,非洲与中国的合作是双赢的,我们认为中国是真正的朋友。

  非洲国家领导人都期待,峰会能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上推动中非共同发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